喵吉别睡了【理科生版】

“𝓨𝓸𝓾 𝔀𝓪𝓷𝓽 𝓽𝓸 𝓬𝓸𝓶𝓮 𝓣𝓸 𝓢𝓹𝓪𝓬𝓮 ”

“要一起吗,去宇宙”


这里是喵吉
文手一只

我对每一段关系都小心翼翼

也感谢你在纷扰繁乱的世界里
还能看见我的这段文字


惟愿风起,云海翻腾

这里是喵吉,欢迎来到我的星球

【美中】蝶

🐾意识流警告

🐾人设属于ch,ooc属于我

🐾是美中!有部分苏中,ky爬

🐾是生日丢的梗

🐾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





……




……

那些情感

灿若蝶舞

……

入夏,天气变热

明媚过了头

瓷今天喝着蓝蝴蝶的茶

清香,沁人心脾

是美丽又耀眼的蓝

——美利坚的瞳色


好像丝毫没有察觉呢


一对蝴蝶从窗外飞过









美利坚觉得自己要死了

热的只能瘫着喝冰可乐吹空调

动也不想动

一边大声抱怨着联合国让他们来上班

一边观察着瓷的神色


啊,果然还是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啊

虚伪又得体的笑

挑不出毛病的做派

真的恶心到想把他现在就按在地上扒开他的旗袍狠狠地qin犯他看他一边哭一边求饶的样子

美利坚想到这里,微微勾起了嘴角

“嘿,CN,天气热了,加点关税怎么样?又或是贸易顺差,or…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凑到瓷耳边悄悄说,“做?”

——轻佻的,玩味的笑

满意地看见了瓷的神色变了

瓷哥∶





瓷被吓了一跳

因为那该死的美利坚

竟然说出这种下流的话

……好吧其实自己也不纯洁

但是听见这些露骨的话确实还是挺令人喷茶的

【瓷的白眼1/1】

“滚”


“搞什么啊,你不是昨天在床/上还说我好棒吗”

“草/你……,滚”


……

从伤口流出来的蜜,酒和流光

会浇灌出比生命还娇艳的花

引来夸赞

引来蜜蜂采

引来翩蝶翻飞






在白桦林中迷失了

是1991的冬天

他的老师不见了

再也不见了

墓碑上是冰冷的刻字

已经说不出话来了

周围所有的,所有的人都在庆祝圣诞节和他的逝世

好像,已经记不清了

眼里蒙着的断层是什么

是只能依稀看见的未来吗








瓷惊醒了

出了一身冷汗

“我的‘老师’啊……”

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”美转过来,抱住瓷

“别怕,我在”

“哼,你这次还出乎意料地靠谱么”

“切,我哪次不靠谱了?没有人👐比我🙌更懂👌瓷👆”

瓷∶


……


“没人能捆绑 

大雨淋湿了衣裳

瞬间蒸发

舞动身躯幻化成蝶”





“……在此奉劝某国不要做太过分的事,中/国对于一切关于我国利益与人民的事不会轻易放过……”依然是瓷尖锐又一针见血的外交发言词


阿美耸了耸肩,漫不经心地理了理束缚的西装

——谁在意那些东西,该做的事情还不是要做,不知道在床上那样子放出来有多精彩

他吐了吐舌,露出一个带虎牙的笑

“我们看重的是钱与利益,其他的感情只有一茶匙”

“但是上帝呀,我好像爱上他了”




正值春末夏初

夹花生树

日暮风起

残红翻飞

此时应当有一对蝶缠绵着落在墨绿色的树梢上




……


瓷的手上是一只蝶


斑斓得像春夏交接的花丛,却带有毒性


美伸手抓住了它,也抓住了瓷的手


沉默的炽热与心动迸发


像太平洋的海水,像马里亚纳海沟的细沙


想得到又抓不住


也可能是太过用力,蝶的鲜血从指缝流出


但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


仅仅是捏死了一只蝶


仅此而已


“我们真的没有感情吗?”

“还是这本就是我一人的独角戏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但我得不到你”

“别这样说”

“万一我爱你呢”





……


“烦人啊你个死美利坚,放开我,还要做饭呢,这大夏天的不热吗?”瓷大声地嗔怪一直挂在身上的美利坚,手里还在做着晚饭

“我做噩梦了……”阿美窝在瓷的颈窝里,闷闷地说

“都让你不要睡那么长时间,做噩梦活该。”

美∶

“唉……”瓷停下了手里的活

转身抱住了阿美

“别怕,我在”










惊人的热度没有影响他们的拥抱

外面老旧的音响里放着18年的往事

指尖轻轻弹出一枚反光的盛夏

是恰到好处的明媚

是缠绵致死的蝶












—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生日的时候丢的梗

dbq我烂尾我是憨批

可恶啊有擦边球

老福特爹地放过我

请不要白嫖,真的搞了很久

文中歌词有借鉴,来自《蝶》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评论(17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